仲間靠惡嚇窒木村
《我Miss係大佬3》收視高開26.4% 文章日期:2008年4月22日
【明報專訊】仲間由紀惠飾演熱血老師馴服壞學生的日劇《我Miss係大佬》,在2002及05年播出首兩輯都收視強勁,成功吸納大批擁躉,上周六首播第3輯,收視率錄得26.4%,輕易成為今季冠軍。有傳木村拓哉主演的新劇Change,就是為了避開《我Miss係大佬3》而罕有地押後至下月12日首播,事實證明Miss仲間仍然夠惡,恐怕木村有排擔心了!

《我Miss係大佬3》繼續由極具觀眾緣的仲間由紀惠扮演Miss山口久美子,今季更伙拍多位注目新星,包括《14歲的媽媽》、《戀空》男星三浦春馬,以及偶像組合Hey! Say! JUMP成員高木雄也等,未播已掀起話題。新劇首播當晚,富士台以電影《魔盜王決戰鬼盜船》迎戰,可惜計劃失敗,《我Miss係大佬3》高開收視26.4%,比起排名第2的天海祐希Around 40及第3位Last Friends多出10%以上。不過,後者剛播出第2集的收視逐漸回升。反觀同樣以壞學生為題材的Rookies僅錄得12.2%收視率,可謂強弱懸殊。

《我Miss係大佬》系列曾捧紅不少男星,包括松本潤、小栗旬、梨和也及赤西仁等,首輯在02年首播時,收視只有18.3%未算特出,其後愈戰愈勇,結局收視高達23.5%。05年《我Miss係大佬2》更厲害,擊敗木村拓哉主演的《Engine風引擎》,結局錄得32.5%成為全年收視之冠。

今季木村再遇宿敵,他為富士台主演「月九」新劇Change,飾演年輕首相頗有新鮮感,但早前突然宣布延遲至下月12日首播,如今仲間先勝一仗,且看木村如何反擊了。

文:黃錦華
仲間《極3》猛鮮師 開播奪冠【鄭孟緹╱綜合報導】仲間由紀惠靠擔綱《極道鮮師》系列日劇成為「收視女王」,睽違3年再推《極道鮮師3》仍舊吸睛,首集收視率高達26.4%,暫居同檔日劇冠軍;草彅剛與田中麗奈主演的話題新劇《我的野蠻女友》意外慘敗,首集收視只獲13.5%,只有《極3》的一半。




狠踩草剛
仲間在《極3》再當熱血老師,該劇上周六在日本上檔,果然在萬眾矚目中拔得頭籌。傳木村拓哉的新劇《CHANGE》為免與《極3》正面交鋒,延至下月推出;不過網友批《極3》第一男主角高木雄也不夠帥,魅力不及《極2》的龜梨和也和赤西仁,唱衰第2集收視會下滑。
草剛在《我》劇中詮釋弱勢男友,被田中麗奈惡整,向來以演技取勝的他,被觀眾嫌不好笑,收視暫居同檔第5。




3代《鮮師》 首集收視嚇嚇叫
◎《極道鮮師》:2002年4月在日本播出
.收視率:18.3%
.同檔日劇排名:亞軍
(冠軍為木村拓哉主演的《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》收視率25.7%)
◎《極道鮮師2》:2005年1月在日本播出
.收視率:26.5%
.同檔日劇排名:冠軍
◎《極道鮮師3》:2008年4月在日本播出
.收視率:26.4%
.同檔日劇排名:暫居冠軍(木村新劇下月推出)

台灣蘋果日報
野 蠻 田 中 唔 夠 揪
仲 間 大 佬 出 山 稱 霸 收 視
新 一 輪 春 季 日 劇 已 陸 續 開 鑼 , 當 中 最 受 注 目 的 《 我 Miss 係 大 佬 3 》 以 及 改 編 韓 片 的 《 我 的 野 蠻 女 友 》 分 別 在 上 周 六 及 周 日 首 播 。 仲 間 由 紀 惠 憑 《 我 》 劇 再 創 神 話 , 首 集 以 26.4% 收 視 率 遙 遙 領 先 , 但 不 少 網 友 批 評 新 一 輯 學 生 三 浦 春 馬 和 高 木 雄 也 , 未 及 上 輯 的 梨 和 也 以 及 赤 西 仁 搶 鏡 。



狠 批 演 技 差
仲 間 由 紀 惠 主 演 的 話 題 劇 《 我 Miss 係 大 佬 3 》 , 乘 前 兩 輯 的 氣 勢 , 未 開 播 已 被 看 高 一 線 , 連 萬 人 迷 木 村 拓 哉 的 新 劇 《 CHANGE 》 也 要 押 後 播 映 避 鋒 頭 , 結 果 《 我 》 劇 不 負 眾 望 , 首 集 以 26.4% 收 視 率 成 為 今 季 日 劇 首 集 收 視 之 冠 。 新 一 輯 故 事 以 三 浦 春 馬 及 尊 尼 組 合 Hey ! Say ! JUMP 成 員 高 木 雄 也 為 主 幹 , 不 過 高 木 被 網 友 狠 批 演 技 幼 嫩 , 三 浦 的 表 現 也 不 突 出 , 看 來 《 我 》 劇 備 受 考 驗 。
至 於 改 編 自 經 典 韓 片 的 劇 集 《 我 的 野 蠻 女 友 》 , 由 SMAP 成 員 草 剛 夥 拍 首 度 拍 劇 的 田 中 麗 奈 。 雖 然 草 劇 中 經 常 被 女 友 田 中 拳 打 腳 踢 , 但 首 集 只 得 13.5% , 令 人 大 跌 眼 鏡 。 另 外 , 男 星 佐 藤 隆 太 首 度 擔 正 、 有 棒 球 版 《 GTO 》 之 稱 的 《 ROOKIES 》 也 在 上 周 六 首 播 , 首 集 收 視 只 有 12.2% , 但 不 少 觀 眾 卻 讚 劇 情 比 預 期 有 趣 。



春 季 日 劇 首 集 收 視
第 1 名 : 《 我 Miss 係 大 佬 3 》 ( 仲 間 由 紀 惠 )   收 視 : 26.4%
第 2 名 : 《 女 人 40 》 ( 天 海 祐 希 )   收 視 : 15.7%
第 3 名 : 《 PUZZLE 》 ( 石 原 佐 美 )   收 視 : 14.1%
第 4 名 : 《 Last Friends 》 ( 長 澤 正 美 、 上 野 樹 里 ) 13.9%
第 5 名 : 《 我 的 野 蠻 女 友 》 ( 草 剛 、 田 中 麗 奈 )   收 視 : 13.5%
第 6 名 : 《 絕 對 彼 氏 》 ( 速 水 直 道 、 相 武 紗 季 )   收 視 : 13.1%
資 料 來 源 : Video Research ( 日 本 市 場 調 查 公 司 )
香港蘋果日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sa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